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插电混动SUV 捷途山海L9将11月14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10 09:09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从官方获悉,捷途山海L9将于11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插电混动技术,长宽高分别为4862×1925×1784mm,轴距为2850mm,车身宽度及轴距与捷途X90完全一致,但是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

  捷途山海L9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启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上方为贯穿式LED灯带,带有捷途字母标识,大灯则位于前格栅两侧,搭配网状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山海L9徽标,贯穿式尾灯组处集成了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1925/1784mm,轴距为2850mm,预计新车将会定位为中型SUV。

  动力部分,捷途山海L9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