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捷途X90 PLUS上市 售10.19-12.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8 12:36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捷途官方获悉,2024款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6TGDI-7DCT、1.6TGDI-6MT、1.5TCI-6MT,售价区间为10.19-12.6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每款车型均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形式可选,同时官方还提供了5大购车权益。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90 PLUS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大气魁梧的造型体态。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直瀑式中网,视觉效果非常霸气。保险杠两侧三角形通风口内部配有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修长的前大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明显。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2850mm,车内支持5/7座组合,便于不同需求用户选择。此外,新车还针对座椅配置进行升级,新车座椅包裹感更强,舒适性更为到位,同时二排椅背可25°-41°多角度调节,也更加便于第三排进出。五座状态下,后备厢空间达1130L;七座模式下后备厢也可以存放3-4个行李箱。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LED灯组、62英寸星空巨幕全景天窗、旅行专用吸顶式行李架、12.3英寸超大双联屏、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预警等。高配车型还配有座椅通风/加热、电动尾门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套动力总成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6TGDI鲲鹏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