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车值得我们打CAL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08编辑:刘迎

  王子华:爱家爱老婆的文艺小鲜肉

  推荐1:沃尔沃XC60

海外版沃尔沃XC60

  推荐理由:在经历了上海车展与成都车展的跳票之后,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终于要在广州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当然,这次沃尔沃XC60必定会准时赴约,因为广州车展应该算是今年国内最后一个规模较大的综合型车展,没错,沃尔沃已经无票可跳。

  源自沃尔沃“90系”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让XC60在外观气场上丝毫不虚任何同级别对手。极具特色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与盾形进气格栅赋予了新车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简洁而凌厉的线条则让其壮硕的身材显得更为干练。另外,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还将提供Momentum普通版、Inscription豪华版、R-Design运动版三种外观风格,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海外版沃尔沃XC60

  全新设计的内饰同样源自“90系”,皮质材料、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的巧妙搭配在车厢内营造了很强的精致感,而全新的三幅方向盘、旋钮式一键启动开关、纵置中控大屏等典型的沃尔沃品牌元素也有出现。总而言之,在目前国内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沃尔沃XC60算得上一台有实力、有新鲜感的产品。

  至于动力方面,想必了解沃尔沃品牌的朋友都能猜得到,2.0T高、低功率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将会成为沃尔沃XC60的动力来源,传动系统则依旧采用8AT。

  推荐2:丰田全新凯美瑞

海外版丰田凯美瑞豪华版(左)与运动版(右)

  推荐理由:作为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的产物,全新凯美瑞相比现款车型不仅外观设计风格巨变,其整体的科技含量同样令人瞩目。全球热效率最高的量产发动机、全新的8AT变速箱以及第四代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的搭载,向人们展示了世界第一汽车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

  相信所有人第一次看到全新凯美瑞的时候都会怀疑自己的眼睛:这还是记忆中那个中庸稳重的凯美瑞吗?无论是豪华版、运动版还是混动版,全新凯美瑞的外观设计都极为大胆,各种激进前卫的细节打造了一个个性十足的全新形象,当年那个人畜无害的东瀛中年大叔,转眼间变成了身着潮衣潮鞋的日系小鲜肉。

海外版丰田凯美瑞内饰

  在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的改变同样是颠覆性的,不对称式造型的中控台视觉效果相当前卫,从设计细节到材质搭配都很有档次感,其内饰整体氛围已经非常接近雷克萨斯,而时尚动感的风格相信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丰田A25A-FXS发动机

  至于动力系统,如果展开来说单独出一篇稿子也并不夸张,不过这次小编就简而言之,将全新凯美瑞动力系统方面的亮点简单罗列如下:拥有全球最高的41%超高热效率的2.5L A25A-FXS发动机,来自爱信的全新8AT变速箱,源自第四代普锐斯的最新THS混合动力系统。讲真,在节能高效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凯美瑞还真不是针对在座的各位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