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车值得我们打CAL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08编辑:刘迎

  李健利:偏爱法系不客观的小编

  推荐车型1:领克01

  推荐理由:领克01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一款车,作为国产豪华品牌,我一直认为随着领克的出现,国产自主品牌也可以强势开启新的篇章,自主豪车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记得此前参观吉利工厂,有幸亲眼见到了领克01,外观给我留下的印象作为深刻,虽然好看与否还需市场验证,但是那种与众不同的惊艳感还是让我记忆犹新。

  领克从惊艳亮相再到本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整个过程不紧不慢,节奏感很强,而且它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所以当它真正落地的时候,怎么可能不让人充满期待。此前曝光的17万元起的预售价可谓诚意满满,我也真心希望领克01能够漂亮地来一个开门红,让中国汽车品牌真正惊艳世界。

  推荐车型2:北汽BJ40L

  推荐理由:说到爱国情怀,怎么能不提北汽BJ40呢?《战狼2》现象级的票房成就了吴京,而吴京的坚持也成就了电影中他可靠的战友——北汽BJ40。硬朗的外形以及不错的越野通过性是BJ40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虽然它已经不是一个新产品,但电影中的许多镜头却又让人们对于这款自主越野车重新燃起了兴趣。此次广州车展将要上市的是BJ40L,也就是BJ40的加长版,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小幅升级。

  作为加长版本,为了对得起名字后缀的“L”,BJ40L在第二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实用性等方面表现都很出色,虽然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变化难言巨大,但谁让它生在了一个好时候。电影带来的爱国热潮余温未减,再加上BJ40L又是一款针对配置以及外观做了细致升级的完善产品,所以它上市后的表现我认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