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车值得我们打CAL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08编辑:刘迎

  孙猛:爱学习爱诗歌爱朗诵的85后

  推荐车型1:中华V6

  推荐理由:中华V6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亮相,并于12月正式上市销售。此外,新车将定位为紧凑型SUV。作为华晨中华的全新SUV车型,中华V6承载着非常重要的使命,能否占据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一席之地是目前中华V6最为迫切的任务之一。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T字型的哑光饰条的搭配使该车辨识度大大增加。车身方面,由于其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得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其尾部设层次感明显,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由此可以看出新车空间表现不会太差,并且整体看上起非常大气。

  内饰采用双色拼接风格,视觉上很有档次感,中控台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视觉效果很简洁。仪表盘中同样配备了液晶屏幕,尺寸不小,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配置.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有可能标配10.4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Wi-FiESP自动驻车功能、方向盘3.5寸TFT仪表盘、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中,华晨中华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的品牌。旗下V5车型在一定程度只是解决中华汽车在SUV领域有无问题,其市场表现相比其他主流自主品牌SUV车型有较大差距。如今,中华V6的到来可以说从很大程度上是对V5的一种接替,相信凭借更强的自身实力,中华V6应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自主品牌SUV市场中,取得自己应有的位置。

  推荐车型2:奇瑞EXEED TX

  推荐理由:作为奇瑞全新EXEED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大气精致,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使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感。

  新车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的自动空调控制区三个物理旋钮的上方还配有彩色液晶显示屏,将档次感和科技感融于一体。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1.6T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为190马力/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320牛·米。而1.5T混动车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作为奇瑞的3.0产品,相比以前奇瑞车型EXEED TX无论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程度的飞跃,尤其在内饰方面,EXEED TX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颠覆了消费者对奇瑞汽车内饰方面一贯的认知。假设EXEED TX定价在15万左右,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会,对自主SUV将形成不小的竞争压力,此前上市的WEY VV5s则不可避免的与其产生竞争关系。由此可见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的时刻已经到来。由此从一定程度可以看出自主品牌的分水岭愈发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