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车值得我们打CAL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08编辑:刘迎

  马一凡:不爱吃饭爱吃零食的胖小编

  推荐车型1:上汽荣威RX3

  推荐理由:在此前的试驾活动中,小编有幸抢先体验这台上汽荣威即将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第三代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绝佳搭配,不仅在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表现方面让人刮目相看,该车充足的动力储备,更颠覆了小编对“排量”的固有印象,而扎实的底盘调校,与该车120km/h以内出众的隔音效果,均在同级中名列前茅。除了搭载1.3T发动机的18T车型外,1.6L版本也会在该车的产品序列中出现,而与之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3将成为首款搭载“斑马智行2.0”系统的全新SUV车型,经过迭代,该系统不仅将“天资聪慧”的特点继续发扬光大,更借助焕然一新的UI设计与众多功能,让“互联网”与日常生活结合更加紧密。不仅如此,大面积应用皮革包裹的中控台,手感在竞品中位居上游,加之引入了内饰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电子手刹和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装备,配置方面同样可圈可点。

  最后再来聊外观,作为采用“律动设计”的第三款车型,荣威RX3的造型足够力压群芳,整体造型传承有序却卓尔不群,从荣威RX3上看得到家族化的影子,但与“生搬硬套”有着本质区别。当然,买得起才是硬道理,想要在该细分市场中既叫好又叫座,最终售价颇为关键。

  推荐车型2:宝骏530

  推荐理由:即将于2017广州车展问市的宝骏530,定位与自家的“560”相同,均为紧凑型SUV。不难看出该车即成为宝骏品牌完善产品阵营,并攻占细分市场的重磅之作,不过区别于宝骏560,宝骏530将采用最新的“线性几何”设计理念,其外观造型更加注重年轻化风格,硬朗的车身线条、分体式头灯以及悬浮式车型等元素,大幅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冲击力。

  除了俊朗的外观,抢眼的车内空间表现可谓是宝骏家族标志性特征之一,2750mm的轴距在竞品中并不多见,而其实际表现更是万众期待。此外,宝骏SUV家族的制胜法宝当属“高性价比”,参考在售车型及宝骏530的定位而言,该车指导价将成为送给消费者的年末“彩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