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车值得我们打CAL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08编辑:刘迎

  赵旋丞:怎么吃都不胖的汽车圈最瘦小编

  推荐车型1:捷豹XEL

  推荐理由:一提到捷豹,很多人便会想到英伦范、绅士范,不仅仅是因为捷豹为英国的豪华汽车生产商,它的设计理念犹如英国绅士一般到位。不过高昂的售价在国内可并不讨喜,毕竟售价才是王道。时隔一年之久,捷豹推出第二款国产轿车,它就是XEL,国产后加长了100mm。此外,车身采用75%铝材质,这也是一大卖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推荐车型2: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

  推荐理由: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外观改动虽然并不大,但贯穿式的尾灯在点亮后效果十分出彩,同时,这也是保时捷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除此之外,对于保时捷而言,永远不会落下“性能”特点,在Turbo版中,前格栅、前大灯以及后尾灯均采用熏黑处理。

  另外,作为全新一代卡宴,此次配置上的升级为一大亮点,Cayenne 3.0T入门级车型新增LED前大灯、19英寸轮圈、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带有CarPlay的多媒体系统以及主动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Cayenne 3.0T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上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十分强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