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江铃大道多款新车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1 09:12编辑:王雨

  2023广州车展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江铃大道携大道单排房车、大道敢探者魔版盒、大道飞将,大道EV等多款车型亮相。

   大道单排房车

  大道单排房车是大道品牌与皮卡头部授权改装厂、国内顶级房车零部件供应商共同打造的一款单排越野房车。新车集户外越野用车与舒适家庭用车于一身,充分满足用户日常露营、户外越野等需要。

  这款新车也是国内首款搭载博格华纳品牌分动箱、安锁品牌差速锁的越野房车。配合车厢柔性四点塔式连接,可以让用户尽情去探险。此外,房车氮减调校、原厂绞盘等配置也提升了该车的通过性和玩乐属性。

  箱体方面,新车将搭载超轻航空拉铆工艺箱体,不仅轻盈耐用,还兼顾舒适和豪华。同时,内饰简约,功能齐备,尤其是其强大的冷暖强化功能,给用户带来家一般的舒适体验,助力用户创造更美好生活。

  大道敢探者

  品牌旗下的皮卡车型,大道敢探者也同时亮相。大道敢探者采用瓦特连杆与双叉臂+多连杆悬架和可调节氮气减震技术,搭载全地形管理系统,配备蠕行模式、三把锁功能、蠕形掉头模式等越野功能,带来优秀的操控和越野性能。

  540度透明底盘与水深探测技术和无人机车机互联功能,实现无人机探路,伴飞,环绕,拍照,回传等多场景用途,让安全再升级。

  动力方面,大道敢探者搭载2.3T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2.3T FEU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柴油第五代Puma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堪称同级最强。

  值得一提的是,由大道敢探者拓展而来的大道敢探者魔盒也时亮相本次车展。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后斗改装。与传统改装不同,大道魔盒由大道原班设计团队操刀,通过上下解耦、自由组合的设计理念,能够与大道货箱基座实现无缝连接,轻松拆卸,托盘、抽屉、边柜等组件都能随心组合、自由分配,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改造全场景解决方案。

  大道魔盒将皮卡后斗打造成百变移动空间,让用户可以在不同场景中做到随心切换。比如,喜欢钓鱼的用户可以将魔盒规划成专属钓鱼版,轻松放下鱼竿及钓具;喜欢露营的用户可以将魔盒规划成专属露营版,通过可快拆自由升降调节的隔板随时变身露营装备存放空间。

  此外,大道魔盒还具备强大的防水、防尘、防盗性能,彻底解决了普通高盖尘土满仓的问题,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大道飞将以及大道EV也同步亮相,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不多的国产高端皮卡,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