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悍马复活 千匹马力 悍马EV PICKUP亮相

来源:新车评网 时间:2023-11-23 09:02作者:XCP袁文轩 编辑:王厅

  当前正在举办的2023广州车展中,通用汽车高端进口车平台道朗格带来了悍马EV PICKUP。这款车一改我们对悍马排量大、油耗高的刻板印象,完成了电动化转型,新车基于通用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支持800V高压直流快充,三电机的布局带来了1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了悍马车系的硬派风格,车头造型非常立体。悍马标志性的六孔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电气化改造,变成了六个独立可发光的封闭格栅,两侧黄色的灯带表示其美规车的身份。保险杠造型也是相当有力量感,中间两个粗壮的拖车钩直接外露,第一眼就给到人一种野性的气质。

  来到侧面,这款新车拥有较大的轮拱开口,不仅带来了超长的悬架行程,还支持用户后期更换更大尺寸的越野轮胎。车门为无边框的形式,配合上可拆卸的车顶,我愿称它为当下最拉风的电动皮卡。尾部设计也是延续了前面的风格,保险杠两侧为粗转的拖车钩,中间则是提供了拖车用的电源。充电口采用后置的形式,更符合我国倒车入库的使用习惯。

  进入到车内,悍马EV PICKUP也是使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平铺直叙的布置很容易找到相对应的功能。车内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内部搭载悍马的Ultra Vision系统。车底配备的多个摄像头,通过组合仪表,可显示扭矩输出、差速器锁止状态、胎压等必备的越野信息。另外,新车也会配备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这将会是有史以来最智能的悍马。

  动力部分,悍马EV PICKUP配备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最高输出735kW(1000匹马力),放大后的轮上扭矩最高可达15592N.m,这个庞然大物完成0-96km/h加速只需要3秒。在续航以及补能方面,新车提供了约合560公里的续航里程,支持800V高压充电,最高充电功率达到了350kW。

  为实现强悍的脱困能力,悍马EV PICKUP的行走机构也是不乏黑科技的身影。新车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在EXTRACT MODE脱困模式下,可升高约15厘米。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四轮转向技术,在螃蟹模式下,可以让前后轮在同时向左或者向右转10度的情况下实现低速行驶,以应对个别复杂的越野路况。

  编辑说:悍马这个电动皮卡规格算是到位了,不仅造型依然有范,而且越野能力依然强悍,就连三电部分的表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在海外的起售价高达96550美元,约合70万人民币,若是以进口的身份引进国内,相信售价也会超过100万了,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也只能“仰望”了。电动皮卡+越野,比亚迪似乎也在做这件事情,如果有一台四电机+浮水功能的比亚迪皮卡,售价跟这台电动悍马相仿,你又会怎么选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