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硬核越野装备 2024款悍途山猫正式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1 09:22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江淮悍途山猫正式首发。新车基于江淮悍途皮卡打造,是一款越野版车型,搭载诸多硬核越野装备。此外,前脸造型相较现款车型也有所调整,显得更具攻击性。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机甲风格中网,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凶狠。此外,中网上的“JAC”字母也从红色改为银色,并且下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配备了高强度水箱护板以及前绞盘,拖拽质量可达13500磅。

  车侧看离地间隙较高,搭配22段可调氮气减振,通过能力值得期待。配备佳通Giti 4x4 AT100系列全地形轮胎,规格为265/70 R17。尾部造型方正饱满,竖状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上集成倒车雷达以及踏板,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新款的双辐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三辐造型更加前卫时尚。内饰采用大面积搪塑工艺,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展现出相当不错的品质感。10.4英寸竖置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蓝牙以及导航等常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41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