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奔驰全新A级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0 08:3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的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奔驰第二代MFA紧凑型前驱车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以提高新车的动力学与燃油经济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其前脸造型借鉴了此前发布的Concept A Sedan概念车,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犀利。繁星状前进气格栅形状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保险杠网状进气口面积有所增加,整体给人感觉更为运动。

  新车车身依旧采用五门两厢布局,并且有望同步推出三厢版车型,同时随着全新平台的应用,车身尺寸和后排空间有望得到提升。谍照中测试车辆的尾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尾部的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嵌入式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极为动感。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继续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该套混动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超过4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