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A大作 试驾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11 14:3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随着各大厂商车型多元化的发展,奔驰也开始从“大”逐步向“小”发展。曾经的“大奔”如今也可以用“小奔”来形容,这也就是本期我们所试驾的车型2013款奔驰A200。而说起奔驰A级可能就要追溯到2010年了,那个车身长度不到4000mm圆润呆萌的小可爱了,而当年它的出现也首次让国内消费者领略到了奔驰不一样的风采。同样,那时候的它真可谓是女孩们心中的理想座驾,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的那个可爱呆萌的形象早已不复存在,就在时隔三年后,奔驰携新一代A级重磅出击,也让曾经那个受不少女孩们爱戴的小家伙,摇身变成了更多男孩子们的新宠。

  外观篇:动感前卫,营造运动基因

  相比上一代奔驰A级,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的外观,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作为奔驰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紧凑车型,该车以极具冲击力的运动风格强势来袭,很好的诠释豪华紧凑型车的态度,也更加凸显了奔驰品牌其汽车工业的地位。

  前脸方面,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依旧延续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搭配更具视觉冲击感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醒目且彰显品质的三叉星徽章,使得该车远远望去一眼便能识破其家族身份。科技感十足且犀利的前大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并且2013款奔驰A200都市型还配备有大灯清洗装置。而即便是入门级别的A180也配备的是自动大灯。此外,原本雾灯的地方也取而代之的换成了更凸显运动的网状格栅,并且搭配下铲式流线型的车前杠,又令该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