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年轻们看过来 高颜值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中国,SUV市场的火爆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各大厂商不遗余力地推出紧凑、中型SUV车型,然而他们的目光不仅仅局限于这两个细分市场。就在近一年多来,汽车厂商开始瞄准小型SUV市场,以实惠的价格和高颜值来捕获人心。此次我们挑选了四款关注度较高且实力过硬的小型SUV为您推荐。

  此次对比车型分别是2017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智领版、2017款雪佛兰创酷1.4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7款长安铃木骁途1.4T自动两驱都市尊享型和2017款东风本田XR-V1.5LLXiCVT经典版。这四款车型实力过硬,不仅拥有高颜值,同时也颇具性价比。那么哪一款更加适合您,我们将在下文中逐步分析。

  东风日产劲客

  排量:1.5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9.98-13.48万元

  对比车型:2017款东风日产劲客 1.5L CVT智领版

  东风日产劲客基于KICKS概念车所打造,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KICKS的造型。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具有超高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磨砂处理,搭配下方U型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时尚。此外,顶配车型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其效果出众。整个车头都透露出一股年轻气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全新劲客车尾设计非常紧凑,两侧分体式尾灯设计十分个性。尾部下方配有大面积的黑色面板并且配有镀铬装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具SUV气息。此外,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应用其中,并且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

  车身尺寸上,全新劲客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为2620mm。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全新劲客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拥有较大的优势。轮胎尺寸规格为205/60R17,采用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