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年轻们看过来 高颜值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上,新款雪佛兰创酷仍采用黑棕双色搭配,非常年轻化。此外,中控台是此次改款重点,其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在空调出风口周边加入诸多镀铬装饰条,整体看上去相比老款更时尚。7英寸中控触摸屏搭载MyLink系统,并且支持蓝牙、导航和百度CarLife功能。配置上,创酷根据不同车型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映射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上,雪佛兰创酷全系搭载了直列四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此次对比车型当中,雪佛兰创酷动力参数最为亮眼。

  相比之下,雪佛兰创酷在安全配置上稍有欠缺,根据不同车型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

  小结:

  此次雪佛兰创酷的中期改款主要针对细节上进行修改,例如车头采用家族式分层进气格栅,其视觉效果提升不止一个档次,而内饰中控台则采用环抱式设计,并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年轻。此外,新款雪佛兰创酷低配车型配置较低,而中配及以上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并且售价诱人,性价比相当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