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年轻们看过来 高颜值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长安铃木骁途

  排量:1.6L/1.4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无极变速箱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元

  对比车型:2017款长安铃木骁途 1.4T 自动两驱都市型

  骁途为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从车头上看很难联想两者存在任何关系。骁途改动最大地方位于前进气格栅,新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在周边加入镀铬装饰条进行包裹。与此同时,下进气格栅面积也增大不少。此外,两侧头灯造型也有所改变,相比中庸的锋驭来说,新车头灯更加时尚,并且除最低配两款车型以外,均采用LED光源。

  骁途车尾同样与锋驭保持一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细节上也没有改变,略有遗憾。新车依旧采用硕大的分体式大灯,上方的扰流板可以使空气快速流通,从而降低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改动,不过花瓣式轮毂相比老款来说要时尚许多,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除此之外,车门下方的银色护板能够有效的防止剐蹭。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65mm、1585mm,轴距为2600mm,1.4T车型高为1580mm,车身尺寸与锋驭完全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