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年轻们看过来 高颜值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排量:1.4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9.99-14.99万元

  对比车型:2017款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在2016年底雪佛兰创酷完成了一次中期改款,其外观是改款重点。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上下分层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凶悍,两侧细长的头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使其车头显得更宽。此外,新车采用了远近光一体透镜大灯,并且全系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尾部分并没有什么改变,依旧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样式。两侧硕大的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下方的黑色护板能够很好的防止蹭低情况。从对比车型当中可以看出,雪佛兰创酷配置较高,配有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实用性极高。

  车身尺寸上,创酷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76mm、1675mm,轴距为2555mm。在对比车型当中可以看出,创酷在宽、高度上具有较大的优势。从车身侧面来看,俯冲式的腰线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加之1675mm的车高,使得新款创酷看上去颇有硬派越野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