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大幅提升 实拍中华V3三代1.5L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8 11:16编辑:王家浩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中华V3三代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提供82kW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45Nm的峰值扭矩;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扭矩则分别为110kW和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悬架结构上,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系统。

  总体来看,中华V3三代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的表现都能够令人满意,动力上也尤其出色。在前不久CCPC克拉玛依站中,中华V3三代也击败了同组对手福特翼搏、名爵ZS、昌河Q35,斩获了“小型SUV自然吸气组”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的优异成绩,也展现出其在底盘综合能力上的绝对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