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大幅提升 实拍中华V3三代1.5L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8 11:16编辑:王家浩

  内饰:

  中华V3三代的内饰风格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了T型设计,布局十分规整。内饰的做工用料也属于同级别中的优秀水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舒适,银色质感的骨架和红色缝线很显档次,两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蓝牙和巡航定速等功能。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搭配红色装饰增添了些许动感气息,中部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中央10.4寸的触摸屏是一大亮点,竖屏设计也非常贴近手机的操作方式,界面清晰操作流畅,集成了多媒体、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中控屏底部配置了简单的实体键,设计和做工还是非常的精美,同时此处旋钮的阻尼力也还算不错。空调的操作系统也被集成在了中控大屏内。USB以及12V电源接口设计的非常巧妙,隐藏在中央通道下方,避免了因为水杯晃到之后进水的尴尬。

  双色拼接的座椅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椅背两侧的支撑也表现不错,支持六向手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设有三个独立头枕,并且中部地板也很平整,很好的照顾到了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内部也十分规整,标准容积为455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载物空间可以继续延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