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SUV 车展上市的这些轿车很值得关注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30 13:43编辑:王家浩

  这些年SUV的市场火了又火,火完再火,似乎根本没有给其他车型太多的喘息机会。这次成都车展新上市的轿车车型来看也真的是少之又少,比以往的十几二十款车型上市来说,这次轿车真的可以算是凤毛麟角了。值得关注的就更少了,新款高尔夫R算是一个小惊喜,咱们还是来详细看看这些上市的轿车吧。

  新款名爵3

  官方指导售价:5.98-9.38万元

  要想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外观设计则必须表现动感的一面,新款名爵3外观上运用上汽名爵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上采用和名爵ZS相似的中网设计,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另外新车还提供几种较为鲜明的车身颜色,配合年轻人那种追求个性的需求。这辆小车在售价上也没有太让人惊讶,5.98-9.38万元的售价说实话贵了那么一点。

  新款名爵3内饰讲究优雅 的线条美感,格纹装饰板贯穿着整个中控,并且和座椅表层图案样式相呼应,新增的8英寸显示屏搭载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并且支持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手机互联系统。MG(好的利用了自己的优点进攻了日系车型的短板,不过依然面对多家成熟品牌的夹攻。

  起亚凯绅

  官方指导售价:12.88-14.98万元

  作为中级车中BUG般低价存在的两款车,起亚K4 和现代名图曾经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但近两年来大众购车口味发生不小的改变,这两台曾经以低价大空间取胜的车型销量上风光 不再。而起亚K4的应对办法别出心裁,决定改一个名字再战江湖。因此,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我们看到起亚K4改名凯绅,外形上则回归起亚家族设计,试图在销量上再寻突破。

  在内饰方面,凯绅沿用了K4的样式,在尺寸空间上都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所以研究这辆车的消费者可以只在外观上面下文章就可以了。新车提供了1.8L和1.6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6T的发动机版本最高功率达到了128.7kW(175PS),数据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