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SUV 车展上市的这些轿车很值得关注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30 13:43编辑:王家浩

  大众新款高尔夫R

   官方指导售价:40.78万元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新款高尔夫R正式上市,不变的售价(40.78万元)换来了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相比起老款都要来的更有质感,这些改变对于车迷或是车主都不失一个好消息。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辆高尔夫R和编辑在日内瓦车展上看到的车型在漆面纹理上有所不同,其余没有明显区别。

  作为高尔夫家族的精神领袖,高尔夫R的每一次改款都能引发死忠的集体高潮。而这一次的中期改款虽然没有太多质的提升,但相比两年前的老款车型,新款的改变倒也给了不少新意和惊喜。一副更加凶悍的前脸以及多出的10匹马力,再加上那个更有质感的内饰中控,这一次的中期改款还是有些诚意的。

  宝马5系 标准轴距版

  46.58-66.18万元

  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正式上市,新车打算以进口形式引入,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58-66.18万元。(本文配图为2017款宝马540i M Sport)

  525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90N·m;5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50N·m;5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