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SUV 车展上市的这些轿车很值得关注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30 13:43编辑:王家浩

  这些年SUV的市场火了又火,火完再火,似乎根本没有给其他车型太多的喘息机会。这次成都车展新上市的轿车车型来看也真的是少之又少,比以往的十几二十款车型上市来说,这次轿车真的可以算是凤毛麟角了。值得关注的就更少了,新款高尔夫R算是一个小惊喜,咱们还是来详细看看这些上市的轿车吧。

  新款名爵3

  官方指导售价:5.98-9.38万元

  要想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外观设计则必须表现动感的一面,新款名爵3外观上运用上汽名爵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上采用和名爵ZS相似的中网设计,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另外新车还提供几种较为鲜明的车身颜色,配合年轻人那种追求个性的需求。这辆小车在售价上也没有太让人惊讶,5.98-9.38万元的售价说实话贵了那么一点。

  新款名爵3内饰讲究优雅 的线条美感,格纹装饰板贯穿着整个中控,并且和座椅表层图案样式相呼应,新增的8英寸显示屏搭载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并且支持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手机互联系统。MG(好的利用了自己的优点进攻了日系车型的短板,不过依然面对多家成熟品牌的夹攻。

  起亚凯绅

  官方指导售价:12.88-14.98万元

  作为中级车中BUG般低价存在的两款车,起亚K4 和现代名图曾经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但近两年来大众购车口味发生不小的改变,这两台曾经以低价大空间取胜的车型销量上风光 不再。而起亚K4的应对办法别出心裁,决定改一个名字再战江湖。因此,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我们看到起亚K4改名凯绅,外形上则回归起亚家族设计,试图在销量上再寻突破。

  在内饰方面,凯绅沿用了K4的样式,在尺寸空间上都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所以研究这辆车的消费者可以只在外观上面下文章就可以了。新车提供了1.8L和1.6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6T的发动机版本最高功率达到了128.7kW(175PS),数据出色。

  全新索纳塔

   官方指导售价:16.98-23.18万元

  第九代索纳塔在中国市场收到不少的好评,只不过受到萨德的影响近期销量比较惨淡。现如今索纳塔在成都车展用新的外观再一次上市,外观更加讨好年轻人,内饰则没有大的改变,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不错的参数表现。

  奇瑞艾瑞泽5e

  官方指导售价:21.28-23.28万,补贴后价格为13.98-15.98万

  2016年北京车展(,基于艾瑞泽5汽油版车型所打造的艾瑞泽5e纯电动车型就已经亮相,时隔一年后在成都车展上市后不少朋友都向我询问过这辆车是否划算,其实如果单纯的看售价肯定会被高昂的售价所震撼,但是补贴后不过16万的售价可以接受,并且在未来的日子里,混合动力车型都会拥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和配置上艾瑞泽5e和艾瑞泽5保持一致,材料在档次感上达到合格的水平,依旧可以做的更好。整车坐姿偏高,视线较好,但是很容易让驾驶员感觉到自己并不是在开一辆小轿车,反而会觉得更像跨界SUV。

  大众新款高尔夫R

   官方指导售价:40.78万元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新款高尔夫R正式上市,不变的售价(40.78万元)换来了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相比起老款都要来的更有质感,这些改变对于车迷或是车主都不失一个好消息。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辆高尔夫R和编辑在日内瓦车展上看到的车型在漆面纹理上有所不同,其余没有明显区别。

  作为高尔夫家族的精神领袖,高尔夫R的每一次改款都能引发死忠的集体高潮。而这一次的中期改款虽然没有太多质的提升,但相比两年前的老款车型,新款的改变倒也给了不少新意和惊喜。一副更加凶悍的前脸以及多出的10匹马力,再加上那个更有质感的内饰中控,这一次的中期改款还是有些诚意的。

  宝马5系 标准轴距版

  46.58-66.18万元

  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正式上市,新车打算以进口形式引入,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58-66.18万元。(本文配图为2017款宝马540i M Sport)

  525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90N·m;5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50N·m;5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Smart魅蓝特别版

  官方指导售价:14.59-17.39万元

  Smart魅蓝特别版限量发售400辆,基于Smart for two打造,外观内饰相对普通版本车型没有特别的变化,换句话说也就是纯粹为了个噱头。那么这辆车其实大家不用过度渴望得到,一来本身Smart的车身颜色已经够多了,二来配置上并没有本质的变化。

  长安逸动 XT

  8.89-9.69万元

  逸动是长安汽车主打国内紧凑级市场的主力车型,而XT是它的两厢版车型,在上市初期曾获得过“中国最美两厢车”的称号。而我们此次试驾的RS则是XT的运动版车型,它除了拥有一个更动感的外型之外,1.5T+7DCT的动力系统也是全新的匹配

  雷克萨斯CT

  官方指导售价:22.9-29.9万元

  雷克萨斯CT是雷克萨斯品牌中最便宜的车型,也满足了不少朋友的小车情怀。当然,除了小CT200h的最大优点就是省油,低油耗带来的是非常高的综合性价比,当然免费保养政策也让不少朋友对雷克萨斯情有独钟。

  总评:其实在开久SUV之后也会怀念轿车,小编就是如此,怀念灵活的变线,怀念轻盈的切弯,相信很多大车车主都会无比认同。虽然现在轿车市场并不火热,但是只要我们保持期待,小编依然坚信会有更多舒适大空间的轿车会出现在车市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