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SUV 车展上市的这些轿车很值得关注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30 13:43编辑:王家浩

  全新索纳塔

   官方指导售价:16.98-23.18万元

  第九代索纳塔在中国市场收到不少的好评,只不过受到萨德的影响近期销量比较惨淡。现如今索纳塔在成都车展用新的外观再一次上市,外观更加讨好年轻人,内饰则没有大的改变,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不错的参数表现。

  奇瑞艾瑞泽5e

  官方指导售价:21.28-23.28万,补贴后价格为13.98-15.98万

  2016年北京车展(,基于艾瑞泽5汽油版车型所打造的艾瑞泽5e纯电动车型就已经亮相,时隔一年后在成都车展上市后不少朋友都向我询问过这辆车是否划算,其实如果单纯的看售价肯定会被高昂的售价所震撼,但是补贴后不过16万的售价可以接受,并且在未来的日子里,混合动力车型都会拥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和配置上艾瑞泽5e和艾瑞泽5保持一致,材料在档次感上达到合格的水平,依旧可以做的更好。整车坐姿偏高,视线较好,但是很容易让驾驶员感觉到自己并不是在开一辆小轿车,反而会觉得更像跨界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