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SUV销量围攻下 热销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8-30 11:08编辑:王立银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

  昂科拉车头部分的瀑布式进气栅继承了家族元素,小巧别致的别克LOGO镶嵌格栅中心,叶片式大灯组与柳叶形氙气前大灯相辅相成。车身侧面的线条玲珑有致,一气呵成的上扬式腰线勾勒出丰满上翘的车尾,整车造型更显活泼。

  内饰采用了具有家族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让每个区域的按键都变得触手可及,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别克的设计师还为昂科拉精心点缀了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动力方面,2017款昂科拉针对动力输出进行了小幅提升,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05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型SUV一方面具备SUV的运动优势,另一方面更小的尺寸使得其在城市出行更方便,在价格上也更具优势,因此这几年小型SUV越来越热门。目前不论是国产还是合资品牌,在售的小型SUV车型都不少,有意购买合资小型SUV的朋友可以看看上面那几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