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SUV销量围攻下 热销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8-30 11:08编辑:王立银

  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

  缤智将轿跑车的时尚外观与SUV张力十足的形象这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缤智的内饰进一步营造了轿跑般的个人空间感和高级质感。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理念,缤智拥有超级别的宽敞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后排座椅采用了6:4分体式可倾斜/翻转的折叠座椅,为日常生活所需营造灵活多变空间。

  缤智的中控台则是大胆地采用斜向驾驶员的造型,营造出的环绕感和人车交流的感觉非常强烈。更值得一提的是缤智的空调控制区采用触控的方式,既新颖又彰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