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SUV销量围攻下 热销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8-30 11:08编辑:王立银

  熟悉SUV市场的朋友都了解,国产SUV现在是销量大户,不论紧凑型SUV还是小型SUV,都维持着极高的销量,并且常年占领销量冠军位置。虽然国产SUV势头很猛,不过下面这几款合资小型SUV销量尚且不错,尤其是本田旗下的两款,是目前销量最高的合资小型SU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

  XR-V拥有运动个性的外观、精细质感的内饰以及炫丽的色彩,打造出个性时尚的SUV形象。在外观方面,采用了Honda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时尚大气,中网镀铬与两侧前大灯连接,层次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

  内饰采用全黑色系并加入了钢琴烤漆和木纹纹理装饰,整体风格简洁实用,配备三辐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DA智能屏互联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