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二十年吉姆尼终于要换代了 酷似小号奔驰G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30 09:05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现款吉姆尼诞生于1998年,至今已有19个年头,虽然值得信赖但是的的确确也太老了点。近日,有海外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铃木吉姆尼的造型渲染图,预示着这款越野小精灵终于要换代了。

  从图中来看,全新一代吉姆尼将维持经典方正的越野形象,直瀑式格栅,前保险杠面积有所增大,车尾灯移到了保险杠上,依然保留外挂式备胎。由于保险杠扁平且位置较高,新车的接近角也非常可观,为越野提供了保证。

  当然,内饰的升级是必不可少的。中控依然采用了平直线条和复古化设计,但是增加了大屏显示器,双圆式仪表盘采用分体式设计,样式颇为复古。副驾驶位则是保留了硕大的扶手。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新车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

  海外媒体还曝光出一组吉姆尼路试谍照,新车伪装成缩小的梅赛德斯G级,这也为泄露图的真实性提供了佐证。据悉,全新吉姆尼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相比现款车型还有所强化。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换装一套带低速挡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有坡道起步、陡坡缓降,以及带有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