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哪国的车?派系不重要实用才是首选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8-22 10:10编辑:王家浩

   美系

   别克-威朗

  三厢版本外观时尚,虽不如两厢的威朗轿跑和GS的造型运动,但它胜在空间大,更适合家用。内饰用料十分走心,车厢大面积铺设了皮革,手感非常出众。动力方面,威朗的发动机有1.5L和1.5T两种,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要。另外,威朗也继承了别克家族优秀的隔音表现,日常行车非常安静。美中不足就是配置并不算高,但高配车型的价格却挺高。

   推荐车型:2017款 三厢 15S 自动领先型

   指导价:15.49万

  优点:

  1.外形时尚,内饰用料好

  2.1.5T发动机动力强劲

  3.乘坐舒适

  4.操控性好

   缺点:

  1.双离合变速器不够平顺

  2.配置一般

  3.略贵

  雪佛兰-创酷

  创酷的块头虽然不大,但美系车该有的肌肉感一点不少。空间表现出色,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并且不到15万的价格居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它的四驱系统可以帮助用户从各种复杂路况中脱困,十分实用。同时创酷和昂科拉采用同平台生产,基于品牌因素,创酷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性价比更高。

  推荐车型:2017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指导价:14.99万

  优点:

  1.空间表现出色

  2.四驱系统

  3.性价比高

  缺点:

  1.内饰质感一般

  日系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的外观有点小跑车的模样,主打年轻运动。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科技感强。出身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在操控上面绝对属于同级佼佼者。动力上有1.5L和2.0L可供选择,自吸发动机虽然没有涡轮车的爆发力,但也避免了双离合的顿挫感,变速箱反应还是挺快的。唯一的槽点就是虽有2700mm的轴距,但后排空间十分小,影响乘坐舒适感。

   推荐车型:2017款 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3.99万

  优点:

  1.颜值高

  2.操控好

  3.省油

  缺点:

  1.后排空间太小

  2.内饰做工一般

  本田XR-V

  新一代XR-V前脸采用了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更加有力量感。内饰方面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和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更加前卫。同时内部空间够大,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出色。动力上搭载了1.5L与1.8L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XR-V具备日系车一贯的优点,实用、省心又省油,并且安全配置也很丰富,在同级别的SUV里,XR-V的保值率是最高的。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指导价:13.78万

  优点:

  1.乘坐、储物空间表现出色

  2.省油

  缺点:

  1.悬架偏硬

  2.胎噪略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