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雪铁龙C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5-11 14:2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在东风雪铁龙C5的调查中,《品质汽车》调查团队共获得了79个有效样本。其中65%的车主调查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涉及地区主要为天津、河北、北京等地;其余35%的样本取得通过网络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地区主要有广东、江苏、内蒙古、河南等省、自治区。

  此次,关于东风雪铁龙C5的调查时间为1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09年12月,东风雪铁龙C5在国内上市,成为B级车市场利润的又一分享者。其实,早在2007年新一代雪铁龙C5在欧洲亮相时,国内便有传言称此款车型将被东风雪铁龙引进国产。但直到两年多后的2009年,国产C5才驶下神龙第二工厂的三号平台。初见C5的国内消费者绝对会眼前一亮,因为C5的外形已经不像之前印象中PSA旗下车型那么另类和不走寻常路,沉稳大气的B级车风范是C5的亮点所在。当然,国产后的它还加上了更多的镀铬线条进行装饰。另外,发动机动力水平、车内空间、驾乘舒适度也让消费者看到了C5的实力,所以,他们给C5打出了85分的评价(满分100分)。《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得出以下结论:从独特到适当回归主流,C5在变与不变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车主们在调查中对C5满意度的表达,也为其品质提供了佐证。虽然B级车市场的竞争极为激烈,但只要能用诚意打动消费者,相信站稳脚跟、打下一方天地还是不成问题的。

  法风气质 德式品质

   东风雪铁龙C5调查分析报告

  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国产C5家族又添新丁——拉菲红。至此,C5已先后推出6种漆色供消费者选择,这在B级车市场中确不多见。不能不说,许多中国消费者认识雪铁龙是从富康开始的,不过如今,老三样的时代早已被载入历史,单一、平庸的车型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各大品牌相继在中国投放新产品的同时,东风雪铁龙的产品链也覆盖了A0级车、A级车和B级车,但凯旋与主流中高级车相比仍力不从心,所以,C5的到来正弥补了这块空白。只是在兵家必争的中高级车市场,产品集中度越来越高,也早已不是个别几款车型的天下了,作为稍有些“迟到”的新人C5,凭借大气的外观、良好的操控和舒适的驾乘空间,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