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铁龙 > 东风雪铁龙 > 雪铁龙C5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01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97
  • 5分11个
  • 4分70个
  • 3分12个
  • 2分3个
  • 1分5个

麦肯当劳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1)

车质网用户2971582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5
车型:2012款 2.3 自动 尊贵型

5.0

十多年的老车依然靓丽

  • 优点

    用料扎实,悬挂到位。整体质量非常稳定,驾乘舒适。维护保养很便宜,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最喜欢它的中间不随轮转动的方向盘,只有蠢人才不懂得方向盘是否回正,只有笨人才人为这是反人类设计。 听很多专家都说法系车不好修理,配件难找,配件贵。非也!法系车整合的非常到位,维修也特别方便,底盘平整度非常好。很多人会修德系日系就觉得自己啥车都会修了。可一见到法系车就懵了。觉得自己牛就不肯再学习了,黑法系就是掩盖自己无知最有效的办法。可以说,但凡黑法系车的人,要么无知,要么不懂装懂,要么就是蠢笨。 再打算买一部SUV2.0以上的,法系车里没有我的选项,只好买国产的星途揽月了。

  • 缺点

    B级车空间偏小,后备箱体积偏小。

  • 总结

    十一年的车马上就40万公里了,确实是值得信赖的好车!雪铁龙C5陪伴我万水千山披星戴月风雨兼程。事实验证的好车。

  • 2023-06-21 10:59

撸剑侠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5
车型:2017款 350THP 豪华型

1.0

硬件质量问题太多了

  • 优点

    驾驶的舒适感真的可以。

  • 缺点

    1.跑偏问题一直到去年出保前还有问题。 2.车轮的轴承碎裂。 3.电瓶损坏。 4.昨天空调突然没风检查说是可能是鼓风机损坏或者相关电路烧毁。

  • 总结

    整车还是很好的,就是硬件问题太多了,硬件质量太次。难怪不保值,消费者买完了车就成了韭菜,可以一直割。

  • 2022-07-10 09:22

撸剑侠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5
车型:2017款 350THP 豪华型

2.0

车的质量太差了18年买的车一直出各种问题

  • 优点

    驾驶的舒适感是真的好。

  • 缺点

    1跑偏问题到去年出保之前我一直投诉才给我修好。 2.车轮的轴承碎裂。 3.电瓶去年损坏自费维修。 4.昨天风扇突然不转,检查了说是可能是鼓风机或者相关电路烧毁了。 真是无语了,质量问题真的太多了。

  • 总结

    技术是好的,硬件的质量希望厂家注意点吧,难怪那么不保值。消费者成了你家韭菜了买完了就能一直割。

  • 2022-07-10 09:15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5
车型:2019款 350THP ORIGINS 百年臻享版

4.0

档次科技感感十足

  • 优点

    这个液晶中控看着是真滴牛逼,驾驶愉悦感蹭蹭的,悬挂性能很不错,过个减速带小坑什么的,轮胎传回来的感受是真的舒服一点不僵硬,车内静音效果不错,因为之前开的13世嘉,和c5一对比简直是拖拉机…外观不解释,仁者见仁。音响效果不错,车内噪音小自然听起来舒服,内饰给我的感觉是真的好,和老c5的各种混乱按键比起来,干净整洁,虽然现在各种功能还没用熟。空间不能说特别大,但是一家5口绝对不拥挤。座椅舒服,开很长时间也不会累。10向的驾驶位调节还是给力啊!目前还没用过S档雪地和手动磨合完后再试试,led大灯贼帅!因为开的公里数比较少,后续优点有待发掘。

  • 缺点

    动力方面说实话起步肉,速度起来之后就没什么问题了,后面磨合完试试S起步。油耗这个车并不低,待首保之后看看能不能降一降,这个油耗统计是从30公里往上才开始计算。刹车方面我很仔细的控制刹车还是会点头,一键启动摁的太快的话会反应不过来,得好好摁一下,这个电子手刹我经常忘了松开,不过点一下油门跑起来自动就松开了,也不知道对车有没有影响…最难受的地方是他的自动启停按钮位置,就在油箱盖按钮的下方!行车时候最好还是别摁了,我之前就摁错,边跑着给邮箱盖子摁开了…

  • 总结

    内饰设计理念很大气上档次科技感十足,但唯一的缺点就是新车异味严重不过这都可以接受,略显不足,但是这个价位相比同级车车还是很不错了。

  • 2021-01-15 10:20

ShinoBo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5
车型:2017款 350THP 豪华型

3.0

外观大气,线条流畅

  • 优点

    1.底盘非常稳。2.外观大气,用料厚道。3.乘坐舒适,无异味。4.方向盘操控精准,无虚位。

  • 缺点

    莫名其妙的无法启动,此故障在购车一个月内已出现两次。

  • 总结

    底盘不得不说特别的优秀。日系车过减速带是跳着过去的。而C5就好像一个胖子,直接碾压过去。非常沉稳!

  • 2021-01-04 11: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