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哪国的车?派系不重要实用才是首选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8-22 10:10编辑:王家浩

  买车时大家除了考虑外观、动力、空间等产品因素外,还会考虑它的出身背景,例如美系费油,日系皮薄,不少朋友在“买哪国车”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其实每个国家的车都有自己的特点,美系虽然费油但它马力大,日系虽然皮薄但它省油,所以到底买哪国车还得看你最在乎车的什么品质。今天笔者就根据后台粉丝提问最多的“15万买哪国”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

  法系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

  DS 5LS的外观在一众紧凑型轿车里十分抢眼,属于开出去百分之百回头率的车型,尤其推荐星河紫色,很有逼格。内饰设计人性化,做工精致,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或20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或275牛·米。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表现很有看头,并且常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很齐全。

  推荐车型:2016款 1.6T 风尚版THP160

  指导价:16.88万

  优点:

  1.高颜值

  2.内饰豪华,座椅舒适

  3.动力充沛

  4.配置丰富

  缺点:

  1.内部空间略紧凑

  2.保养费用高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3-XR

  C3-XR的外观虽然没有法系车以往的设计感,而是呈现出比较接地气的感觉,属于耐看型。内饰比较简单朴实,大量的硬塑料材质让它丢失了法系车原本的精致感。但是它的动力非常吸引人,不仅有以往的1.6L和1.6T发动机组合,还新增了一款1.2T的3缸发动机。1.2T车型要比1.6L的贵2万左右,但是动力和油耗表现更好,并且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体验也更好的,加速表现在小型合资SUV里算是数一数二了。

  推荐车型:2017款 230THP 自动智能型

  指导价:14.98万

  优点:

  1.动力输出强劲

  2.安全配置高

   缺点:

  1.内饰一般

  2.储物空间太少

  德系

  上汽大众-凌渡

  外形时尚动感,以“宽体轿跑”自居的它车身宽度相比主流紧凑车型来说,并没有太大优势,空间表现一般。但动力表现不错,选择空间也很大,不仅有1.4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还有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以及GTS上的2.0T发动机。优秀的动力表现和不错的行车质感都让它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然而它过高的售价,却让不少粉丝移步大众CC或奥迪A3。

  推荐车型:2017款 230TSI DSG风尚版

  指导价:15.99万

  优点:

  1.外形好看

  2.内饰精致

  3.底盘滤震好,乘坐舒适

  缺点:

  1.后排空间小

  2.配置一般

  3.价格太高

   一汽大众-蔚领

  蔚领的外观十分别致,极具辨识度,但略微偏小众造型。与小众的外观相反的是其内饰风格及其大众,没有任何创新。作为一台为跨界旅行车,它具备出色的装载能力和更高的离地间隙,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备箱表现,常规的空间就比一般的两厢车要大,达到589L,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空间甚至可以达到1507L,完全可以当床使。动力上有1.6L和1.4T可以选择,顾虑大众干式双离合耐久度的朋友可以考虑1.6L+爱信6AT的动力总成。

   推荐车型:2017款 230TSI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6.29万

  优点:

  1.省油

  2.空间装载能力出色

  3.离地间隙高

  缺点:

  1.内饰做工、用料一般

  2.干式双离合的耐久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