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料有个性 20万左右热门SUV讲解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7 10:16作者:说好的车型编辑:刘嘉琪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优惠幅度:2万左右

  丰田RAV4在外观上整体还是延续了丰田的Keen Look设计元素,相比老款更加窄条的进气格栅贯穿到两侧大灯,到显得有些雷凌的感觉了。犀利的大灯在内部光源在中高配置车型上也成LED远近光一体大类,配备自适合远光灯功能,科技感科技不少。而且在车标内除了最低配置之外都配备了全景影像。相比老款在尾部变化不大,不过把单排气改成了带镀铬装饰的排气。

  在内饰上RAV4荣放不管是样式还是用料基本都保持了老款车型的传统,中控台并没有什么变化,显得有些保守,与当下的简约的主流风格有些不搭。不过新款在配色上进行了一些创新,这种明亮的棕色看起来会活泼一些。有安全配置上除了最高版本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其他版本在安全配置上都是一样的,拥有现在主流的配置。

  在动力上RAV4搭载了代号为6ZR-FAE的2.0L和代号为5AR-FE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1马力、180马力,最大扭矩192Nm、234Nm。传动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