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料有个性 20万左右热门SUV讲解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7 10:16作者:说好的车型编辑:刘嘉琪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人们的眼界也在不断提高,尤其在当下买车时更多的车友们更喜欢那些外观大气漂亮同时配置也高的车型,但又不希望一出门就碰到撞衫的情况。同样越来越多的车企也感受到消费者们的心理变化的同时也在推出着独到、个性、配置丰富的车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漂亮有个性,有配置的车型。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优惠幅度:1.9万左右

  新款日产奇骏前脸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的设计,相比老款这次的中网设计更大了,辨识度更高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不仅提升了运动感,而且显得更年轻化了。不过可惜的是只有最高配置才有LED大灯,如果选择其他配置后期还想要LED大灯只能自己加装了。新款车型的前车标也与老款不同,新款实将自适应巡航与雷达探头放了车标,看起来既美观又实用。新款在轮胎上也采用双色轮圈,更加符合了现在的主流。

  在内饰上新款奇骏上基于老款的基础上微调而来,全新的方向盘造型加上内饰的拼色设计,更加年轻化。在用料上中控台使用了软性的材质包裹,加上全新真皮包裹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手感不错,档次也提升不少。中控大屏界面操作简单,支持蓝牙和Carplay手机互联,没有配备导航的这套系统还可以用Carplay来弥补,功能很实用。安全配置上新款奇骏除了最高配、次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之外其他都是主流配置。

  在动力上新款奇骏依然搭载了代号为MR20的2.0L与QR25的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233Nm。传动方面采用了6速手动与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