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3.0T动力 2024款Jeep Wagonee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2024款Wagoneer车型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V8发动机,并更换为全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此外,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配色也进行了相应升级,时尚气息更浓。

  具体来看,2024款Wagoneer采用了全新的亮黑色外饰和22英寸抛光轮圈,带来更加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内饰还新增了黑曜石套装,包括钢琴黑色烤漆、黑色内饰等,与外观变化形成呼应。其他设计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2024款Wagoneer将换搭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最大扭矩635N·m,动力输出效率比此前的V8发动机高出15%。此外,2024款Grand Wagoneer也将换装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72kW,最大扭矩678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