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汽车的狂欢 7月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汽车市场网时间:2017-08-07 16:53作者:梅朔编辑:王立银

  下半年的第一个月已经宣告结束。但七月份的尾巴可是相当热闹,先被阅兵圈粉,又被《战狼2》刷屏。

  可是反观SUV汽车市场,好像并没有太过于抢眼。确实进入2017年之后,销量不温不火。自主品牌有SUV神车之称的哈弗H6,虽说还是销冠,但是广汽传祺GS4的势头不容小觑。

  相比合资SUV品牌,自主SUV品牌之间车型的竞争会更有看点。下面我们回顾一下7月份,还有哪些新车能够来「搅局」SUV市场。

  东风本田 CR-V

  上市时间:7月9日

  价格区间:16.98万-24.98万元(1.5T车型)、21.98万-25.98万元(混动)

  车身尺寸(mm):紧凑型SUV,长4585、宽1855、高1679(1.5T两驱版/混动版)/1689(1.5T四驱版)、轴距2600

  动力:1.5T+6AT(仅最低配车型)或CVT、2.0L+双电机+E-CVT

  回顾CR-V在中国的历史,不得不说这款车的市场表现相当的成功。国产的第二代CR-V让国人第一次了解了城市SUV,第三代CR-V曾经连续5年(2007-2011年)蝉联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冠军,而CR-V所带来的一波SUV车型加价潮流则让更多的人记住了它。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完善与SUV市场的扩大,从第四代CR-V开始,加价现象已经见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CR-V的市场不断地被同级合资SUV和价格更低的自主品牌SUV所挤占。从本次东风本田对新CR-V的定价中,我们不难看出市场对其的压力。不过,从产品力和定价上,我们足能看出新CR-V的诚意,至于消费者是否买账,可能就需要市场的检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