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讨厌街车么?这5款合资紧凑SUV适合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2 11:08编辑:刘嘉琪

  SUV是永不过时的话题,类别与定位也有很细的划分,主流的SUV掰着手指头就能数过来,今天的这几个,可都不是销量的佼佼者,而是集实用与个性一身的独行侠。

   起亚KX5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Premium

   指导价:18.98万(优惠3万以上)

  作为第一个推荐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性价比,虽然审美是见仁见智,但KX5的这张脸的确能俘获不少人的心,尤其是雾灯夸张的造型,LED的光源也是亮点,这不禁让车说君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大灯都是卤素光源,不过经过反复验证,这套雾灯的实际效果并没有卤素来的透亮,虽然透镜结构保证了没有炫光,但实际效果不佳,色温穿透力差,在雨天打开后效果并不明显。

  在内饰上起亚的做工同样仔细,手臂触及之处基本都是软性材质包裹,体验很好,方向盘大小适中,作为车上接触频率最高的部件,它的表现非常好。另外,由于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在这个价钱中可以买到更多的配置,比如无钥匙进入(很多车只有启动),方向盘加热,座椅电动调节,分区空调,电折叠后视镜等等。乘坐体验为舒适取向,空间表现属于中级水准,后排隆起不大,基本不影响乘坐。

  动力上变现中规中矩,直喷2.0自然吸气在稳定性上肯定优于涡轮增压,另外,与自家摩比斯的6AT匹配也是非常平顺,低速降档会有轻微顿挫感出现,但在本级别中也算是中上游的水准。1.6T的双离合虽然表现也不错,但出于公平与稳定起见,向大家推荐了自吸+AT的搭配。

  马自达CX-4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

   指导价:16.08万

  这款车的外形自不用多说,cross风格的流线造型加上17寸的轮毂搭配,“魂动”设计也不是吹出来的,这一代产品也让马自达成了颜值界的大佬之一。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这辆车,都透出一股蓄势待发的劲头,停车场里的辨识度也非常高。当然LED大灯也没缺席,以透镜的形式出现,照明效果也不差,炫光控制的也很到位。另外,在16.98万的车型上才有雾灯配置,这点大家需要知晓。

  内饰为织物座椅,16万出头的价格也还可以,对手产品也一般是仿皮或者织物,不过真皮座椅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冬夏两季的 之处。所以车说君推荐织物,中控材质多为软性材质覆盖,触感上稍微有些偏硬,但用料的诚意算是做到了,毕竟这不是马自达的强项,织物座椅透气性良好,有一定包裹性,符合运动车定位,在后排乘坐上,180的身高就会显得有些小了,后排头部会接触到顶部,坐直的话稍显压抑,当然这也是cross的通病,经常前排坐人的话无需纠结。同样,如果喜欢真皮座椅的小伙伴,可以考虑16.98万的版本。

  关于创驰蓝天的动力搭配,绝对算得上霓虹国的顶尖水平了,6AT和发动机的匹配绝对算得上“好基友”的水平,天衣无缝。对于你的每一脚油门,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反应,并放在合适的档位,降档过程也没有多余的顿挫和杂音,一气呵成,驾驶起来好不痛快。 同时,偏向运动化的底盘调校并没有过多影响乘坐的舒适性,对于细碎震动过滤的比较彻底,过减速带也没有多余的震动,干脆利落。总之,这款车在车手君心中地位最高,是名副其实的驾驶者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