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7 11:00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网红主播最大的一类可能就是佩戴粉红兔子耳朵的可爱型了,无论是AKB48还是ABC123都是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现在市面上硬汉造型的车型是越来越少,都偏向于阴阴柔柔,可是要说真正既可爱又经典的车型那就非大众甲壳虫莫属了。

  诞生超过70年的甲壳虫只经历了三次换代,当大众宣布不再更新甲壳虫车系时,连我这个资深大众黑也是唏嘘不已。变得只有外观细节,内在的神韵一直如此。无论是小到大眼萌的头灯还是大到整体车身轮廓,傻萌傻萌的甲壳虫透露得是最纯粹的可爱风。

  同样甲壳虫的内饰也丝毫不逊色于它的外观,我们实拍的180TSI 宜乐版车型虽然是车系的低配版本,但内饰部分也引入了新增的与车身同样的车漆元素,加上格纹布座椅、简洁的中控布局,视觉效果非常清爽。

  甲壳虫在创始之初就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国民车,虽然现在有了更多的小资情怀也不忘经济实用。1.2T和1.4T的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绝对够用的基础上,保证了燃油经济性。这两款发动机广泛运用在大众车系的诸多车型上,也保证了它维修保养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