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7 11:00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很多消费者对凯翼汽车这个品牌还不是很熟悉,成立于2014年3月的凯翼汽车,是奇瑞控股旗下全新汽车品牌。“凯”意为胜利、凯旋,“翼”意为胜利的翅膀。凯翼X3是一台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城市紧凑型SUV。为什么敬业型主播要选择凯翼X3呢?因为一个能上互联网的大屏车型,才能让你随时随地的开直播。

  凯翼X3发烧友版之上的这套HCI智能语控系统由国内著名的智能语音企业科大讯飞量身定制,结合我们编辑试驾凯翼X3的反馈来看,这套语音控制系统识别率高而且非常智能。例如来到陌生城市想搜索美食,驾驶员只需对话HCI智能语控系统的机器人“小翼”,就会根据当前实时坐标由近及远进行美食推荐。在选择美食目的地后系统还会自动转入导航模式,没有操作手机导航那样的生硬感。

  凯翼X3还加入3G车联网和全时移动车载WIFI,两项配置允许凯翼X3和手机进行WIFI热点流量共享,再加上前后排的USB充电接口,这令现在手机不离身“低头族”们不用为手机信号、流量还有电量担忧了。

  凯翼X3全系搭载来自母公司-奇瑞的ACTECO-E4G16自然吸气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并且配备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因为车内智能系统用电量较大,凯翼X3特意安装了75Ah的蓄电池,要知道小编自己配备3.5L发动机的思铂睿(CU2)电瓶也才60Ah。大电瓶做保证无论在哪儿开始直播都不会担心断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