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卷疯了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3 09:0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马自达宣布2023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1.5L车型官方售价8.99万起,2.0L车型官方售价9.99万起!而对比老款车型,足足降了3万元。

  除了价格外,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堪称加量不加价,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价值。原2.0L自动“质睿版”升级为更具性价比的“质臻版”,增配LED日间行车灯、BSM盲点监测系统和RCTA倒车预警系统三大实用性配置。

  在辅助驾驶方面,新车采用了升级版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MRCC 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S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BS 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HBC 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升级之后的创驰蓝天高压缩比发动机,可满足国6B排放标准,并没有装配涡轮车所需要的颗粒捕捉器,这也是自然吸气缸内直喷技术的优势。

  在国内市场,马自达3系列车型拥有超过110万的用户。而在调整售价和增加配置后,新车无疑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此外,新车将继续坚持的马自达简练设计,这种东方“减法美学”依旧十分耐看。作为一款不到十万元的2.0L轿车,你会选择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