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7 11:00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直播目前已经成为一种网络生态,不少主播都因此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随着市场的逐步扩大,一些公司也瞅准了商机,开始圈养“网红主播”批量生产。你在屏幕前热情洋溢的给主播点亮的时候,实际上人家正在公司里打卡刷绩效呢。凡事遇上了资本家,就意味着剥削与被剥削,主播们的工作环境比富士康的员工好不到哪里去,每天在6平米的直播间里做机械运动,如果有辆汽车无疑可大大改善生活和心情,好心的小哥哥们这时候就轮到你们出手了。

  要说网络主播最大的群体,那当然还是“无组织”的散户。在自己的卧室、用一部手机就能“拉活”的居家型。那她们任何花销都是自给自足,凡事自然要量力而行。而即使是有组织的网红流水线,每个普通主播的收入也比富士康工人高不了多少,只有那些天赋异禀或是胆大心细者才能短时间飞升。所以对于普通网红老说,一台好开省油的车是她们的第一选择。在汽车世界里有一句:论混动只有两种,一种叫丰田,一种叫其它。所以要说节省,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当之无愧。

  要知道以前描述丰田尤其是像雷凌这样的家用车的外观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但是从进入了Keenlook设计语言时代后,无论是丰田还是雷克萨斯的车型都凶相毕露,张牙舞爪的告诉大家世界最佳汽车制造商是谁。雷凌这种定位于年轻化的车型也紧随着一波大潮,仿佛像一个主妇终于会买化妆品打扮自己了一样。双擎版本的车型,相对于纯汽油版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化元素,蓝色的logo和新造型的轮毂增加了科技感。

  进入雷凌双擎的内饰,告诉大家它依然是一款平易近人的家用轿车。仪表盘将转速表换成了工况表,换上了更富有科技感的电子挡把。宽适而不铺张的乘坐空间,简约而又充满人性化的人机工程学,让你在忙碌一天后能找到家的感觉。虽然这并不是高精尖技术,但是全世界能做到的主机厂又有几家?而丰田又是其中做得最好的。

  雷凌双擎的动力部分是一台1.8L的阿特金森循环引擎搭配电动机,传动系统以一台E-CVT变速箱为主。相比新能源车型那个你绝对开不出来的工信部油耗,雷凌双擎4.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绝对是货真价实,甚至大部分时间低于这个数字,经过编辑部的实测,即使我们暴力驾驶也很难超越5L,效率实在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