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甲壳虫已经过时 回归将毫无意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8 09:0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近日,大众宣布将于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奇迹·瓢虫少女》建立合作关系,并在该电影中展示ID.家族的电动汽车。其中,那辆红色的甲壳虫汽车吸引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而大众乘用车CEO托马斯·舍费尔(Thomas Sch?fer)则表示:“甲壳虫已经风光不再,把甲壳虫和尚酷带回来毫无意义,怀旧是条死胡同,走不通”。

  不过,托马斯·舍费尔补充道,未来有一天,或许甲壳虫有可能会回归,不过从他的个人立场上出发,他并不会考虑复活甲壳虫,尚酷也一样,因为公司需要把钱投资在“更好的地方”。

  虽然我们很有可能会看不到新的甲壳虫或尚酷,但舍费尔重申,该公司不会完全抛弃这些传统、成功的名字,而这些名字承载了很多曾经的光辉岁月,就像途观和高尔夫一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