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7 11:00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直播目前已经成为一种网络生态,不少主播都因此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随着市场的逐步扩大,一些公司也瞅准了商机,开始圈养“网红主播”批量生产。你在屏幕前热情洋溢的给主播点亮的时候,实际上人家正在公司里打卡刷绩效呢。凡事遇上了资本家,就意味着剥削与被剥削,主播们的工作环境比富士康的员工好不到哪里去,每天在6平米的直播间里做机械运动,如果有辆汽车无疑可大大改善生活和心情,好心的小哥哥们这时候就轮到你们出手了。

  要说网络主播最大的群体,那当然还是“无组织”的散户。在自己的卧室、用一部手机就能“拉活”的居家型。那她们任何花销都是自给自足,凡事自然要量力而行。而即使是有组织的网红流水线,每个普通主播的收入也比富士康工人高不了多少,只有那些天赋异禀或是胆大心细者才能短时间飞升。所以对于普通网红老说,一台好开省油的车是她们的第一选择。在汽车世界里有一句:论混动只有两种,一种叫丰田,一种叫其它。所以要说节省,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当之无愧。

  要知道以前描述丰田尤其是像雷凌这样的家用车的外观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但是从进入了Keenlook设计语言时代后,无论是丰田还是雷克萨斯的车型都凶相毕露,张牙舞爪的告诉大家世界最佳汽车制造商是谁。雷凌这种定位于年轻化的车型也紧随着一波大潮,仿佛像一个主妇终于会买化妆品打扮自己了一样。双擎版本的车型,相对于纯汽油版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化元素,蓝色的logo和新造型的轮毂增加了科技感。

  进入雷凌双擎的内饰,告诉大家它依然是一款平易近人的家用轿车。仪表盘将转速表换成了工况表,换上了更富有科技感的电子挡把。宽适而不铺张的乘坐空间,简约而又充满人性化的人机工程学,让你在忙碌一天后能找到家的感觉。虽然这并不是高精尖技术,但是全世界能做到的主机厂又有几家?而丰田又是其中做得最好的。

  雷凌双擎的动力部分是一台1.8L的阿特金森循环引擎搭配电动机,传动系统以一台E-CVT变速箱为主。相比新能源车型那个你绝对开不出来的工信部油耗,雷凌双擎4.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绝对是货真价实,甚至大部分时间低于这个数字,经过编辑部的实测,即使我们暴力驾驶也很难超越5L,效率实在出众。

  话说直播也不仅仅都是歌舞升平的路子,也有很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嘛。例如新兴的运动型主播这一门类,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清凉上阵免费向网友传授运动健身的技巧,这不是与我们网上车市的宗旨不谋而合吗?要说运动达人,马自达绝对是第一个举手,头文字D可不止火了拓海一个。又高又快又帅又有钱的高桥兄弟和马自达转子跑车绝对也是赢家,那么我们就找一个穷人版FD3S,那就是我们国产的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

  马自达的颜值一向是同级别无处左右,小编当年还被马3星骋的星空蓝迷得不要不要的,编辑部很多小伙伴都是马自达的车主。采用最新“魂动”设计语言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两厢车型像个十足的钢炮,长引擎室短车尾的设计,侧面看起来甚至会有些法拉利FF的既视感,加上同级别最大尺寸的轮毂,即使不改装视觉效果也绝对爆棚。

  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内饰也是一股运动化的作派,转速表置于仪表的中间位置,给人已足够的驾驶激情。黑色搭配银色的内饰配色更是将运动感进行到底,同时悬浮式的中央人机交互系统是时下的流行趋势。至于后排空间狭小的问题,相比买这款车型的买家也不会在乎吧。

  既然要将运动进行到底,那么马自达3 昂克赛拉必须上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的初代创驰蓝天科技发动机推动一款紧凑型车简直是易如反掌,加上反应奇快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昂克赛拉的动态表现绝对冠绝同级。

  很多消费者对凯翼汽车这个品牌还不是很熟悉,成立于2014年3月的凯翼汽车,是奇瑞控股旗下全新汽车品牌。“凯”意为胜利、凯旋,“翼”意为胜利的翅膀。凯翼X3是一台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城市紧凑型SUV。为什么敬业型主播要选择凯翼X3呢?因为一个能上互联网的大屏车型,才能让你随时随地的开直播。

  凯翼X3发烧友版之上的这套HCI智能语控系统由国内著名的智能语音企业科大讯飞量身定制,结合我们编辑试驾凯翼X3的反馈来看,这套语音控制系统识别率高而且非常智能。例如来到陌生城市想搜索美食,驾驶员只需对话HCI智能语控系统的机器人“小翼”,就会根据当前实时坐标由近及远进行美食推荐。在选择美食目的地后系统还会自动转入导航模式,没有操作手机导航那样的生硬感。

  凯翼X3还加入3G车联网和全时移动车载WIFI,两项配置允许凯翼X3和手机进行WIFI热点流量共享,再加上前后排的USB充电接口,这令现在手机不离身“低头族”们不用为手机信号、流量还有电量担忧了。

  凯翼X3全系搭载来自母公司-奇瑞的ACTECO-E4G16自然吸气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并且配备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因为车内智能系统用电量较大,凯翼X3特意安装了75Ah的蓄电池,要知道小编自己配备3.5L发动机的思铂睿(CU2)电瓶也才60Ah。大电瓶做保证无论在哪儿开始直播都不会担心断电。

  网红主播最大的一类可能就是佩戴粉红兔子耳朵的可爱型了,无论是AKB48还是ABC123都是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现在市面上硬汉造型的车型是越来越少,都偏向于阴阴柔柔,可是要说真正既可爱又经典的车型那就非大众甲壳虫莫属了。

  诞生超过70年的甲壳虫只经历了三次换代,当大众宣布不再更新甲壳虫车系时,连我这个资深大众黑也是唏嘘不已。变得只有外观细节,内在的神韵一直如此。无论是小到大眼萌的头灯还是大到整体车身轮廓,傻萌傻萌的甲壳虫透露得是最纯粹的可爱风。

  同样甲壳虫的内饰也丝毫不逊色于它的外观,我们实拍的180TSI 宜乐版车型虽然是车系的低配版本,但内饰部分也引入了新增的与车身同样的车漆元素,加上格纹布座椅、简洁的中控布局,视觉效果非常清爽。

  甲壳虫在创始之初就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国民车,虽然现在有了更多的小资情怀也不忘经济实用。1.2T和1.4T的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绝对够用的基础上,保证了燃油经济性。这两款发动机广泛运用在大众车系的诸多车型上,也保证了它维修保养的便利性。

  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日子不太好过,有一部分自身产品力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是法国人匠心独运的设计,尚且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中国消费者欣赏不来。可是法系车的某些特点,确实十分鲜明。就拿本次推荐的标致308 1.2THP自动豪华型来说,不仅外形俊朗犀利,内在的1.2T发动机强劲又省油,特别适合个性十足的清秀型网红。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标致品牌诸多前沿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立体腰线/狮爪式LED尾灯等都出现在新308身上,这些设计让一款十余万的家用紧凑型轿车,走到大街上辨识度极高。相比前款车型两厢车生拉出三厢的设计真的好看了太多,整体看起来更协调线条更流畅。

  内饰方面,标致308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完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突出了驾驶感。短小精悍的方向盘是现款PSA车型普遍的配备,一手握满的触感让驾驶者的极限驾驶更有信心。逆时针的仪表指针,也体现了法国人设计的不循规蹈矩。在十余万的家轿中,308也许是最有设计感的那一个。

  标致308的动力总成中,除了那两台熟悉的1.6L和1.6T发动机外,新增的1.2T三缸发动机被标为代号230THP,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配合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后悬挂还是饱受诟病的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架,但是PSA显然已经对这种形式的悬架调教烂熟于心,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

  “网红”主播除了表明上看到的光鲜,挣钱毫不费劲,其实背地里也是个辛苦的职业。我们这次集中推荐的5款车型,除了符合她们自身的性格特点外,其经济节油的特点也让日常维护使用毫不费力。如果屏幕前的您也是社交圈的网红,不妨考虑考虑这几款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