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8 13:1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标致308两厢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或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标致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呈发散状设计,并与两侧獠牙式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简约,配合黑色后视镜和五幅式双色低风阻轮毂,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尾部造型非常饱满,两侧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呈现出斜切式的排列组合,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车牌框区域与后包围形成多层结构,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运动性基调,并使用了众多犀利的线条和金属装饰件进行点缀,结合上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等设计,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新车或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参考海外版,提供了两种动力形式,180马力发动机+81kW(110马力)电机和150马力发动机+81kW电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EAT8电动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