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才是硬道理 4款大空间B级车任你选

来源:车之物语时间:2017-06-13 10:12编辑:王立银

  消费者购买B级车,除了因为他们在外形上看着更有范,配置高级感更强外,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原因那就是空间。更长的车身以及轴距让B级车在乘坐体验上更加出色,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商业来往都能提供更多的舒适感,提升友好度。而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市面上空间大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说到空间不能不提的就是速派,MQB平台诞生的它不仅后排宽敞而且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可观;而索纳塔9、蒙迪欧以及雅阁均是同级别空间方面的佼佼者。而且不同于迈腾等车型,它们目前都有着可观的优惠。

  上汽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

  优惠情况:综合优惠30000元 / 2年0利率 / 6000的置换补贴

  作为与迈腾同宗同源的车型,速派不足17万元的起售价确实很具吸引力。它在设计上采用了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看着年轻又不乏稳重。此外在中控材质用料上与帕萨特等车型也是不遑多让,让它里外都透露着一种精致大气的感觉。

  空间宽敞,后备箱相当大

  而说到空间,这向来是速派的强项,4861mm的车长与2841mm的轴距让它有着越级的空间表现。就算是180cm的个子,在后排依旧能够翘起二郎腿。而且座椅软硬程度适中,坐垫长度也比较合理,这让速派在乘坐舒适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此外由于掀背的造型,速派的后备箱空间有着出乎意料的表现。常规容量就达到了570L,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更是可以扩展到1680L!我敢说就算是这个价位的SUV车型,能达到这个水平的都少之又少。不仅如此,从中高配车型开始就配备了电动尾门以及感应开启功能,无疑更增加了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便利性。

  而在保证舒适性的配置上,速派依旧毫不含糊,大尺寸电动天窗、带空气过滤系统的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真皮座椅(前排加热功能)等都不缺;而高配车型更是出彩,如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功能、驾驶座记忆功能、后风挡遮阳帘等都比较齐全。

  动力选择性丰富,平顺度出色

  乘坐的舒适性也有赖于动力的表现,速派提供了1.4T、1.8T以及2.0T三种排量发动机选择,且均属最新的EA211与EA888系列。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技术上已经足够成熟,且换挡平顺传动效率高,即便是最高的动力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7.6L而已。三款发动机可以根据对动力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对用户来说自由度较高。

  小结:宽裕的空间表现、出色的配置支持以及多样的动力选择,让速派有着很强的技术实力,再加上相当实惠的售价,让它具备更高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速派有着3万元综合优惠并享受两年零利率信贷优惠以及6000元置换补贴等政策,更契合手头并不充裕的家庭用户。因此目前购买速派显得更为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