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全新雨燕将入华 竞争飞度/致炫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3 09:23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雨燕的外观专利申请图,这也标志着全新雨燕将会进入国内市场,上市后将与飞度、致炫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曾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其整体线条圆润,采用扁平六边形格栅,雾灯区被保险杠下部深色饰条相连,头灯采用远近一体LED光源,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尾的布局与老款相似,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和运动。另外,混动版车型的格栅、轮圈还将增加蓝色饰条,并采用蓝色后视镜壳体。

  新车的内饰布局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平底方向盘、圆形空调风口等细节改进让其更具质感,运动化的双炮筒仪表和简洁的中控大屏为其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4T两款增压发动机以及由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