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级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2 08:50作者:赵石林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奔驰全新一代A级的路试谍照图,据报道新车外观造型和其概念车非常接近,发动机将搭载升级后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新车有望在2018年面世。

  奔驰全新一代A级在柏林路试被外媒曝光,此次曝光的谍照依然有着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该车与之前曝出的谍照不同,路试车型的前格栅为密集的网格状和此前曝光满天星样式有所差别。据推测,此次路试谍照更进一步地接近全新一代A级量产车。

  从谍照来看,新车有更薄的前灯和更宽的前脸,外观运动感更强。据介绍,奔驰全新一代A级或将将轴距加长,以及将车内座椅增高以获得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经理Britta Seeger曾向媒体暗示,新一代A级车或将会配置源自奔驰S的自动驾驶技术。

  据外媒介绍,新一代A级车还将装备不少安全和辅助系统,或将采用全数字仪表盘。另外,奔驰官方宣布未来将紧凑车型扩大至8款车型,全新一代A级便是其中之一,且有望在2018年面世。新车有望使用全新升级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目前的A级车相比,它提高了性能,减少了排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