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重磅旗舰 实拍长安CS95四驱智尊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3 09:02编辑:贾冀鸥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一台蓝鲸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可达3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CS9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是这个级别上比较常见的搭配。此外,新车还提供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作为一款旗舰型SUV,长安CS95在扛起品牌大旗的同时,还肩负着开辟中大型SUV市场的重任。其安全、实用、耐看的家族特性,强劲的蓝鲸2.0T动力,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高科技配置,都为这款新车上市后的销量奠定了基础。一直以来长安CS系列车型在国内自主SUV细分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相信作为品牌旗舰的CS95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