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重磅旗舰 实拍长安CS95四驱智尊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3 09:02编辑:贾冀鸥

  长安CS95的内饰造型简约大气,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居家,中控台布局规整,没有采用过多前卫夸张的元素来突显设计感。中控台面及车门上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料,细节处理的十分到位。双圆式仪表盘造型简单传统,黑底白字清晰易读,中部的彩色液晶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表面采用真皮包裹,并且经过了手型及抓握角度方面的优化,握感不错。

  两侧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接听、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中控台的8英寸触摸屏设置了实体按键,搭载的“incall”智能多媒体系统支持导航、多媒体、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等功能。分区自动空调出风口设置在显示屏两侧,空调控制区按键布局清晰,易于操作。中控台底部配备了点烟器、12V电源和USB接口,便于各种外部设备的接驳。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不仅节约了空间,还带来较强的科技感受,使用车变得更为便利。

  换挡杆后方的旋钮用来切换驾驶模式,包括运动模式及雪地模式。同时还设有ECO节能模式按键。全景天窗作为时下消费者钟爱的配置自然不可缺席,面积涵盖了前后两排座椅。长安CS95在第二排安装了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个性化的舒适性设置。下方还设计了一个220V的电源插座及USB接口,让后排乘客充电非常方便。

  皮质座椅内部填充物柔软,舒适性及包裹性都十分出色。主驾座椅配备了多向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空间较为宽敞,且中间地板平整,座椅及靠背能够灵活调整,可以寻找到最舒服的姿势。车顶设计平缓规整,照顾到了第三排乘客头部空间,整体乘坐感受比较理想。行李箱内部空间十分规整,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空间能够得到很大程度的拓展,装载能力非常强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