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长安逸达 10万级品质轿车推荐之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8-29 10:17编辑:王雨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SUV车型占据着销量的主导地位,相比轿车和其它车型而言,SUV无论在销量还是热度上都要更胜一筹,如此看来,也许你会有一个疑问,就是以前相对强势的轿车就没有市场了吗?那显然不是。在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中,尤其10万级别主打家用的三厢紧凑级轿车依旧有着一批自己的拥趸者。

  就在今天2月,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三厢紧凑级轿车“长安逸达(配置|询价)”正式宣布上市,该车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是基于长安4.0时代的全新造车理念“方舟架构”而来的,并使用了最新的“纵横万象”设计理念。在这个什么都“卷”的时代,能让消费认可其实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情。在10万级别家轿市场中,长安逸达的表现又如何呢?

  “纵横万象”设计理念 颜值更高

  长安逸达本次共推出5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8.39-10.79万元,其中包含了前不久刚刚上市的1.5T GDI DCT畅享版,该车型在保证品质和实用性的同时,也将将价格下探到了8.39万元,这对于一款驾乘品质出色、配置实用的家用轿车来说,展现出了足够市场竞争力,同时对于用户来说也有着足够的购买吸引力。

  本次长安逸达在外观设计方面使用了纵横万象设计理念,也许是受到自家UNI序列车型的影响,在外观上相比以前长安旗下的车型看上去要年轻不少,长安汽车的最新的设计语言在这台车上也都能找到。

  一台车颜值是否出色,主要看整车的比例是否协调,以及前格栅部分的设计是否足够吸引眼球。这次长安逸达虽然是一款家轿定位的产品,但传递出来的气息还是非常凸显运动的,同时无边框造型的源代码数字化前格栅成为了车头的最大亮点。保险杠两侧进风口附近还设计了银色的饰条来进行修饰,让前脸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感,同时还能感受到一丝丝的攻击性。

  长安逸达的前大灯设计的也很有意思,在造型方面整体呈现出一个比较窄的设计,并且将后部向机舱盖两侧进行延伸,可以呈现出一定的设计感和新鲜感。内部的日行灯使用了不规则的形状。

  长安逸达拥有极富攻击性的车侧线条,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1450)mm,轴距2765mm,高宽比仅0.78,体态更低趴,短前后悬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让这台车变得更加运动,在动态表现方面也会更稳定,而标配的手机蓝牙钥匙,让用户通过手机实现车辆解闭锁、寻车、开启后备箱等操作,还可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限给他人使用。

  长安逸达的车尾设计与车头同样突出了车辆的运动调性,轻薄的尾部造型减少了视觉上的厚重感 ,尾灯造型与前LED大灯设计进行了呼应,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并且点亮后的内部形状与前大灯类似。保险杠下方还提供了排气装饰罩,高位刹车灯被设计在了天线的位置,这样的设计还是挺新颖的。

  轮圈的造型相对比较简单,深灰色涂装让轮圈显得很有金属质感,在尺寸方面长安逸达只有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采用了17寸的规格,其它均为16寸。实拍车型匹配了来自玲珑品牌205/60 R16规格的轮胎。全系均提供了非全尺寸备胎,这一点在出行时还是很让人踏实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