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重磅旗舰 实拍长安CS95四驱智尊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3 09:02编辑:贾冀鸥

  作为长安SUV走量的代表,长安CS75长期以来占据自主品牌销量的前几名,为了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长安汽车适时推出了其旗舰级SUV——长安CS95,从而进一步丰富了SUV的产品矩阵。此次,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5.98-22.98万元。该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大型SUV,在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竞争的无疑将是哈弗H7L、传祺GS8等自主品牌同级对手。目前新车已经到店开始销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4S店,近距离的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吧。

  长安CS9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显得非常敦实厚重,高大威猛的体态足以撑起长安汽车旗舰SUV的大旗。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多横条幅设计,粗壮的镀铬条搭配中网上部"CHANGAN"字样车标,突出了车头的厚重感。前大灯设计上中规中矩,带有透镜的全LED灯组远近光独立设置,突出的是气质上的稳重。雾灯区域设有C形LED日间行车灯,精巧别致的造型凸显了整车的时尚气息。贯穿式的一体保险杠厚重感十足,搭配银色的底部护板既凸显层次,又起到了防刮蹭的作用。

  长安CS95侧身线条看起来相当简洁、硬朗,平直的车顶轮廓以及隐藏式D柱营造出的悬浮感使之整体呈现出硬派SUV的气质,隐约有些福特探险者的影子。车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体感很好,支持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双色外后视镜的可视面积很大,集成了LED转向灯,具备电动调节、折叠及加热功能。19寸十辐铝合金轮毂,轮圈样式较为简洁耐看,轮胎品牌为邓禄普,尺寸为245/55R19。

  长安CS95车尾的整体轮廓依旧厚重感十足,线条非常平直,与侧身线条达到了更强的整体感。造型浑厚的尾灯与车身棱线相互配合,内部结构线条分明,采用视觉效果出色的LED光源。后保险杠黑色套件上集成了四颗倒车雷达,配合牌照架上方的后摄像头,让驾驶者能够清晰的了解车后周边情况。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置于底盘右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