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明锐增小排量引擎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05 07:06作者:孟骁编辑:马一凡

  明锐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年内斯柯达将推出新款明锐。从工信部获悉,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85千瓦,综合油耗5.3升。与现款1.6升车型相比,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18%。

  动力方面,斯柯达新款明锐将搭载一台代号为SVW71215AN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85千瓦,与现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增加4千瓦,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却降低1.2升。

  外观方面,新款明锐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具立体感。新车使用分体式头灯,在斯柯达LOGO下方的中网格栅部位加入了宽幅装饰饰条,雾灯和下进气网的装饰条同样进行了调整。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使用了LED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